点击此处进入下载页

(高级注册用户,需要1个下载积分)[点击此处查看您的剩余点数]

题库简介:

一、"打开考生文件夹下""全球变暖缘于室温气体过量排放.doc""文档,完成以下操作:
1、设置纸张大小为16开(18.4×26厘米),页边距为:上下各2厘米;
2、设置标题文字为:仿宋_GB2312,二号,加粗,居中;
3、设置正文段落(表格除外)首行缩进2个字符,行间距:1.5倍行距;
4、设置表格的所有边框颜色:红色;在表格第三列右侧插入一列,并在该列第一个单元格中输入文字""未来预测""
5、操作完成后以原文件名保存到原文件夹下。"

二、"打开考生文件夹下《2012年伦敦奥运会.doc》文件,完成以下操作:(2013考标第26页题)
1、设置纸张大小为A4,页边距为左右各2.5厘米;
2、给文章添加标题""伦敦奥运会"",并设置标题文字字号为:二号、加粗、居中对齐;
(本题只有增加标题段,后面的题才能正确判断)
3、设置正文文字字体为楷体GB2312;段落首行缩进2字符;
4、将表格中空白的三行删除;调整表格各列列宽为""平均分布"";设置整张表格(含内、外)边框颜色为红色,线条宽度为1磅;
5、操作完成后以原文件名保存在原文件夹下。"

三、"打开考生文件夹下《广灵剪纸.doc》文件,完成以下操作(2013考标第19页题):
1、设置纸张大小为A4,页边距为上下各2厘米;
2、将标题文字设置为:第三行第三列艺术字样式;设置艺术字文字环绕方式为""上下型"",并居中摆放;
3、设置正文:文字设置为""楷体GB2312"",四号;段落设置首行缩进2字符,行间距设置为:固定值29磅;
4、将考生文件夹下的图片""广灵剪纸.jpg""插入到第一段中合适的位置(图片按比例缩小至60%摆放易做对),并设置文字环绕方式为""紧密型""
5、操作完成后以原文件名保存在原文件夹下。"

四、"打开考生文件夹下""我爱世界杯.doc""文档,完成以下操作:
1、设置页面大小为:16开(18.4×26厘米);页面页边距为:上2厘米,下2厘米,左3厘米,右3厘米;
2、设置标题为:隶书,二号;位置:居中;
3、设置正文字体为:仿宋-GB2312,四号,海绿色;设置每一段的首行缩进2个字符;
4、将考生文件夹中的图片""我爱世界杯""插入到正文第二段靠右的合适位置,设置环绕方式为""紧密型环绕"";
5、操作完毕后将文档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

五、"打开考生文件夹下""上海世界博览会.doc""文档,完成以下操作:
1、设置页面大小为:B5(JIS)开,页面页边距为:上2厘米,下2厘米,左3厘米,右3厘米;
2、给正文添加标题""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设置为:楷体GB_2312,二号,浅橙色,居中对齐(注意:无首行缩进2字符);
3、设置正文为:小四号,仿宋;左缩进2个字符,2倍行距;
4、将考生文件夹中的图片""上海世博会""插入到正文第二段中靠右的合适位置,设置环绕方式为""四周型环绕"";
(图片按比例缩小到50%容易放对位置)
5、操作完毕后将文档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

六、"打开考生文件夹下""地震自救常识.doc""文档,完成以下操作:
1、设置纸张大小为A4(21×29.7厘米),页边距为:上2厘米,下2厘米,左3厘米,右3厘米;
2、将标题设置为艺术字,样式为第二行第三列,环绕方式为""上下型环绕"",标题居中摆放;
3、设置正文首行缩进2个字符,行距为:固定值,25磅;
4、设置正文文字:字体为楷体_GB2312,字号为三号,颜色为浅橙色
5、将考生文件夹中的图片""逃生常识""插入到正文第二段中合适的位置,设置环绕方式为""四周型环绕"";
(图片按比例缩小到85%为佳)"

七、"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网民互联网第一落脚点.xls》文件,完成以下操作:(2013考标第20页题)
1、将标题区""A1:B1""单元格合并及居中,设置标题行中的文字为:黑体、14号;
2、删除空行第2行;
3、将单元格区域""A2:B9""的内边框线设置为:细实线,外边框线设置为:双实线;

4、使用""A2:B9""数据区域的数据创建""分离型饼图""图表,数据标志显示""值"";
5、操作完成后,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中。"

八、"打开考生文件夹下《射门排行榜.xls》文件,完成以下操作:(2013考标第27页题)
1、将标题设置为垂直居中,调整行1行高为28;
2、将标题文字设置为:黑体、加粗、14号;
3、将单元格区域""A2:G12""的外边框线设置为:双实线;
4、使用""B2:B12""与""F2:F12""区域的数据创建""分离型三维饼图""图表,数据标志显示""百分比"";
5、操作完成后,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中。"

九、"打开考生文件夹下""初三(2)班基本情况.xls""文档,完成以下操作:
1、选择A2:G12数据区域,按照""中考总分""降序排序;
2、将""出生年月""中吴秋菊(1996年10月25日)数据补充完整,日期显示为""1996年10月25日"";
3、利用""替换""功能,将数据表中性别一列的所有""男生""替换为""男"";
4、设置自动筛选,将是""男生""和""团员""的同学显示出来,结果如样张。
5、操作完毕后将文档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

十、"打开考生文件夹下""六一合唱比赛评分表.xls""文档,完成以下操作:
1、将标题在""A1:I1""单元格区域合并及居中;
2、将单元格""A2:I8""的内框线设置为细实线,外边框线设置为双实线
3、利用公式""AVERAGE""函数求出班级的平均分(保留2位小数),结果分别放在相应的单元格中;
4、按照""平均分""从高到低对""A2:I8""区域进行排序;
5、使用""B2:B8""和""I2:I8""单元格数据创建""簇状柱形图""图表,如样张。具体要求:
①系列产生在:列
②图表标题:平均分
③作为其中的对象插入"

十一、"打开考生文件夹下""平时成绩统计.xls""文档,完成以下操作:
1、删除空白的第7行,将学号补充完整;
2、将标题在""A1:G1""单元格区域合并及居中;
3、将单元格区域""A2:G10""的内、外边框设置为细实线
4、利用公式""AVERAGE""函数求出学生的平均成绩(保留1位小数),结果分别放在相应的单元格中;
5、使用""B2:B10""和""G2:G10""单元格区域为数据源,创建图表类型为""簇状柱形图""数据图表,如样张。具体要求:
①系列产生在:列
②标题:平均成绩统计图
③作为其中的对象插入"

十二、"打开考生文件夹下""装修预算表.xls""文档,完成以下操作:
1、将标题行的行高设置为:30
2、在第四行前插入一行,并在这一行中输入数据:电路,2,2,80;
3、将单元格区域""A2:E7""所有(所有的意思含内外)边框线设置为细实线;
4、运用公式求出每个项目的项目工资(项目工资=用时*所需工人*每人每天工资);
5、以""A2:A7""和""E2:E7""单元格区域为数据源,创建图表类型为""三维饼图""数据图表,如样张。具体操作要求:
①数据产生在:列
     ②作为其中对像插入"

十三、"打开《古典音乐.ppt》,完成以下操作:
1、设置第1张幻灯片图片的自定义动画:进入→飞入;方向:自右侧;速度:快速。
2、在第2张幻灯片中插入题目操作提示路径下的声音文件:献给爱丽丝.wma,并设置为:幻灯片放映时自动播放声音。
3、将第4张幻灯片中的艺术字标题设置为超链接,链接到第1张幻灯片。
4、设置幻灯片切换效果:水平百叶窗;速度:中速;应用于所有幻灯片。
5、完成后以原文件名保存在原文件夹下。"

十四、"打开《旅游与历史之城.ppt》,完成以下操作:
1、设置第1张幻灯片中图片的自定义动画:进入→盒状;方向:外;速度:快速。
2、将第4张幻灯片中的标题文字设置为超链接,链接到第2张幻灯片。
3、设置幻灯片背景为:填充效果→纹理→羊皮纸→全部应用。
4、设置幻灯片切换效果:纵向棋盘式;速度:中速;应用于所有幻灯片。
5、完成后以原文件名保存在原文件夹下。"

十五、"打开《亚运会项目.ppt》,完成以下操作:
1、设置第1张幻灯片中艺术字标题的自定义动画:进入→飞入;方向:自顶部;速度:中速。
2、将第3张幻灯片中的保龄球图片设置为超链接,链接到第1张幻灯片。
3、在第4张幻灯片之后插入一张新幻灯片,版式设置为:标题幻灯片。
4、设置幻灯片背景为:填充效果→纹理→新闻纸→全部应用。
5、完成后以原文件名保存在原文件夹下。"

十六、"打开《超级病菌.ppt》,完成以下操作:
1、设置第1张幻灯片中艺术字的自定义动画:进入→盒状;方向:外;速度:快速。
2、将第5张幻灯片中的标题文字设置为超链接,链接到第2张幻灯片。
3、在第6张幻灯片后插入一张新幻灯片,版式设置为:标题和文本。
4、设置幻灯片背景为:填充效果→纹理→信纸→全部应用。
5、完成后以原文件名保存在原文件夹下。"

十七、"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红北极果.PPT》文件,完成以下操作:(2013考标第21页题)
1、在第2张幻灯片中插入考生文件夹下的声音文件""bg.mp3"",并设置为""在单击时""开始播放声音
2、设置第6张幻灯片中的图片""自定义动画""为""擦除""效果,方向""自底部"",速度为""快速"";
3、设置""幻灯片切换""效果为""水平梳理"",速度为""中速"",""应用于所有幻灯片"";
4、在最后一张幻灯片后增加一张幻灯片,版式设置为""标题幻灯片"";
5、操作完成后以原文件名保存在原文件夹下。"

十八、"打开考生文件夹下《航天技术.PPT》文件,完成以下操作:(2013考标第28页题)
1、在第1张幻灯片中插入考生文件夹下图片""航天技术.jpg"",并将其大小调整到合适(按比例缩放到60%左右为宜),摆放到标题下合适位置;
2、通过第4张幻灯片中的图片超链接到第2张幻灯片;
3、将所有幻灯片的背景设置为填充效果纹理中的""再生纸"";
4、设置幻灯片的切换效果为""溶解"",速度为""快速"",""应用于所有幻灯片"";
5、操作完成后以原文件名保存在原文件夹下。"

MDB格式文件如何导入:/lm_kaotiziyuan/shuoming/2014-05-18/2273.html
Excel和Word格式文件如何导入:/lm_kaotiziyuan/shuoming/2014-05-18/2272.html
SHR文件格式如何导入:/lm_shiyongshouce/cs/kaoshiduan/2014-05-18/22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