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此处进入下载页

(高级注册用户,需要1个下载积分)[点击此处查看您的剩余点数]

题库简介:一 "1、为第一张幻灯片添加副标题""青蛙好可爱"",字体为黑体;
2、为全部Powerpoint文档应用设计模板Cliff;
3、设置第二张幻灯片的版式为""垂直排列标题与文本"";
4、设置第一张幻灯片中图片的动画效果为""回旋"";
5、为第一张幻灯片中的图片进行动作设置,设置为当鼠标单击时播放风铃声"
二 "1. 为整个Powerpoint文档应用设计模板Balance;
2. 将第五张幻灯片中的图片动作设置为单击鼠标时超级链接到http://www.jiaozhichu.net
3. 设置当前最后一张幻灯片中图片的动画为从右侧缓慢进入;
4. 在最后插入一张新的幻灯片,版式为标题幻灯片,然后设置标题为""新幻灯片"",标题字体为隶书。"
三 "1.为整个幻灯片设计应用模板,Stream
2.为第二个幻灯片中,""水分的吸收"",设置为字体隶书,字号60磅
4.设置第三个幻灯片标题的动画效果为""旋转""
5.在最后插入一个空白的幻灯片"
四 "1.将幻灯片设计的模板为""Ripple""
2.将第一个幻灯片中第一个文本框填充颜色为红色
3.在最后添加一个新幻灯片,版式为垂直排列的标题和文本
4.设置刚才添加的新幻灯片的标题为""新幻灯片"",并将其字体设置为隶书。
5.设置刚才添加的标题的动画效果为垂直百叶窗"
五 "1.为本幻灯片添加幻灯片编号
2.将第四个幻灯片的标题添加链接,链接到第二个幻灯片中
3.在第一个幻灯片中添加标题""计算机网络"",并将其设置为红色,黑体字
4.隐藏最后一张幻灯片
5.修改第三张幻灯片中的项目编号为红色、■"
六 "1.设置第一个幻灯片中""成本论""的字体格式为黑体,红色
2.在文章的最后添加一个空白的幻灯片
3.在空白幻灯片中插入一个艺术字,格式为第一种格式,内容为""谢谢观赏""
4.为该幻灯片添加一个模板为:Kimono
5.为该幻灯片添加幻灯片编号"
七 "1.将第四张幻灯片中的项目编号更改为蓝色对号
2.为幻灯片添加幻灯片的编号
4.设置第一张幻灯片的动画效果为自底部飞入
5.设置幻灯片的高度为30厘米"
八 "1.为幻灯片更换一个模板,为""Orbit""
3.设置第一个幻灯片的艺术字的动作为自底部飞入
4.设置最后一个幻灯片的艺术字的超链接到第一张幻灯片
5.设置幻灯片的编号起始值为2"
九 "1.将第1张幻灯片的主标题""枸 杞""的字体设置为""黑体"",字号60。
2.将第2张幻灯片中的图片设置动画效果为""鼠标单击时自底部中速""飞入。
3.将第4张幻灯片的""其它""建立超链接,链接到http://www.jiaozhichu.net。
4.将第3张幻灯片的切换效果设置为""垂直百叶窗""。
5.将演示文稿的应用设计模板设置为""Ocean""。"
十 "1.设计该幻灯片的模板为Globe
2.设置第一张幻灯片里面的艺术字的动画效果为陀螺旋的强调动作
3.将第二个幻灯片的标题设置为隶书、红色的阴影字体
4.在文章的最后添加一个空白的幻灯片
5.为该幻灯片添加一个自动更新的日期,格式为2014年5月10日星期四"

MDB格式文件如何导入:/lm_kaotiziyuan/shuoming/2014-05-18/2273.html
Excel和Word格式文件如何导入:/lm_kaotiziyuan/shuoming/2014-05-18/2272.html
SHR文件格式如何导入:/lm_shiyongshouce/cs/kaoshiduan/2014-05-18/22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