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此处进入下载页

(高级注册用户,需要1个下载积分)[点击此处查看您的剩余点数]

题库简介:

一 "1.为第二个幻灯片添加标题""证据学""
2.为幻灯片添加一个幻灯片编号
3.在最后插入一个空白的幻灯片,在其中插入一个图片
4.定义图片的高和宽都为30厘米
5.为图片定义一个超链接,超链接到第一张幻灯片"
二 "1.设置幻灯片的页面方向为纵向;
2.将所有幻灯片的背景设置为碧海青天
3.将第三张幻灯片中的图片设置成高度10cm,宽度6cm,不锁定纵横比
4.设置所有幻灯片切换的方式为横向棋盘式
5.为幻灯片添加一个自动更新的日期和时间,格式为2014年5月9日"
三 "1.将第一个幻灯片中的""词七首"",设置超链接,地址为:http://www.jiaozhichu.net
2.设置第二张幻灯片的切换方式如下:水平百叶窗,单击鼠标打开,声音为收款机
3.添加幻灯片的页脚,内容为""教之初考试系统""
4.将第二张幻灯片中的标题设置为隶书,加粗,字号:36
5.为第三张幻灯片设置""新闻纸""的纹理"
四 "1.在幻灯片的最后插入一个空白的幻灯片,上部插入一个文本框,内容为""计算机网络技术"",并把字体设置为黑体、加粗、48号
2.设置第二个幻灯片标题的动画为百叶窗,声音为风铃声
3.设置所有幻灯片的背景填充效果为红日西斜
4.设置第一张幻灯片的图片的动画效果为螺旋飞入
5.为幻灯片添加幻灯片编号"
五 "1.为第一张幻灯片添加副标题""六种组成成分"",设置为隶书,40磅,加阴影
2.在最后添加一个""标题,文本与剪贴画""的幻灯片,输入标题""营养物质""
3.所有幻灯片的切换效果为""垂直百叶窗""
4.为第六张幻灯片的主标题添加一个链接到第一张的链接
5.为所有的幻灯片添加编号"
六 "1.设置所有幻灯片的切换效果为垂直百叶窗
2.为幻灯片添加自动更新的时间和日期,格式为2014年5月11日
3.将第二张幻灯片中 的项目编号修改为蓝色
4.隐藏最后一张幻灯片
5.在第一张幻灯片中添加标题,""计算机网络"""
七 "1.在第一个幻灯片的副标题中分别添加其他幻灯片的主标题;
2.添加插入副标题的项目编号为对号
3.给幻灯片添加一个自动更换的日期,格式为2014年3月26日
4.将幻灯片的高度设置为26厘米,宽度设置为20厘米
5.设置幻灯片的起始值为2"
八 "1.将第1张幻灯片的标题字体设置为""黑体"",字号不变。
2.将第3张幻灯片的背景纹理设置为""画布""。
3.将第2张幻灯片中的文本""机会成本""超链接到第3张幻灯片。
4.将第4张幻灯片的切换效果设置为""向下擦除""。
5.隐藏第6张幻灯片。"
九 "1.将第2张幻灯片的一级文本的项目符号设置为""√""。
2.将第3张幻灯片中的图片设置超链接,链接到第2张幻灯片。
3.将第1张幻灯片的版式设置为""标题幻灯片""。
4.在第4张幻灯片中插入自动更新的日期和时间,格式为2014年5月30日。
5.将第2张幻灯片中文本设置预设动画为""飞入""。"
十 "1.将第1张幻灯片的主标题设置为""数据通信技术和网络"",字体为""隶书"",字号默认。
2.将演示文稿的日期和时间设置为自动更新,并全部应用,格式为2014年3月30日。
3.将第2张幻灯片的版式设置为垂直排列标题与文本,背景设置为""花岗岩""纹理效果。
4.给第3张幻灯片的剪贴画建立超链接,链接到""上一张幻灯片""。
5.将演示文稿的应用设计模板设置为""Layers"" "
 

MDB格式文件如何导入:/lm_kaotiziyuan/shuoming/2014-05-18/2273.html
Excel和Word格式文件如何导入:/lm_kaotiziyuan/shuoming/2014-05-18/2272.html
SHR文件格式如何导入:/lm_shiyongshouce/cs/kaoshiduan/2014-05-18/22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