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此处进入下载页

(高级注册用户,需要1个下载积分)[点击此处查看您的剩余点数]

题库简介:

一 "1.在第5张幻灯片中插入[资源路径]\汽车.jpg
2.设置幻灯片的纹理填充为粉色面巾纸
3.设置第一张幻灯片的主标题链接到最后一张幻灯片
4.为整个幻灯片添加上幻灯片的编号
5.隐藏第三张幻灯片"
二 "1.为幻灯片添加一个watermark的模板
2.设置备注、讲义、大纲的方向为横向
3.设置幻灯片切换的效果为""横向棋盘式""
4.将第三个幻灯片的项目编号设置为红色的对号
5.给第四个幻灯片添加备注,内容为""谢谢"""
三 "1.将第二张幻灯片中项目符号改为红色""?"",
2.分别以""察""、""比""、""定""、""用""文字作为超链接指向相应3、4、5、6幻灯片;
2.设置所有幻灯片切换效果为""水平百叶窗""、""单击鼠标换页"",并伴有""疾驰""声响;
3.插入第七张""空白"" 幻灯片,插入图片电脑中任意图片,设置其高度×宽度为6cm×12cm,水平方向距离左上角4cm,垂直距离左上角6cm;"
四 "1.隐藏最后一张幻灯片(""Bye-Bye"")。
2.将第1张幻灯片的背景纹理设置为""绿色大理石""。
3.删除第3张幻灯片中所有一级文本的项目符号。
4.将第2张幻灯片中的文本(非标题)设置动画效果为""百叶窗""。
5.将第3张幻灯片中的图片建立超级链接,链接到第一张幻灯片。"
五 "1.将第1张幻灯片中艺术字对象""自由落体运动""设置动画效果为""鼠标单击时自顶部快速""飞入。
2.将所有幻灯片的切换效果设置为""水平百叶窗""。
3.在最后插入一张""标题幻灯片""版式的幻灯片。
4.在新插入的幻灯片中添加标题,内容为""加速度的计算"",字体为""宋体""。"
六 "1.将第1张幻灯片的主标题""天龙八部""的字体设置为""黑体"",字号不变。
2.给第1张幻灯片设置副标题""金庸巨著"",字体为""隶书"",字号默认。
3.将第2张幻灯片的背景设置为""信纸""纹理。
4.将第3张幻灯片的切换效果设置为""随机水平线条"",速度为默认。
5.取消第3张幻灯片中文本框的项目符号。"
七 "1.将第2张幻灯片的标题文本""棋魂""的字体设置为""隶书""。
2.将第4张幻灯片的版式设置为""标题幻灯片""。
3.将第1张幻灯片的艺术字""动画片""设置动画效果为""鼠标单击时自底部中速""飞入。
4.将演示文稿的应用设计模板设置为""Profile""。
5.将演示文稿的幻灯片高度设置为""20.4厘米""。 "
八 "1.隐藏最后一张幻灯片(""The End"")。
2.将第1张幻灯片的背景渐变颜色设置为""茵茵绿原""。
3.删除第2张幻灯片中一级文本的项目符号。
4.将第3张幻灯片的切换效果为""随机垂直线条""。
5.将第4张幻灯片中的剪贴画设置动画效果为""鼠标单击时自顶部快速""飞入。 "
九 "1.将第1张幻灯片的主标题""营养物质的组成""的字体设置为""隶书"",字号不变。
2.将第5张幻灯片的剪贴画设置预设动画为""鼠标单击时自底部中速""飞入。
3.给第8张幻灯片的剪贴画建立超链接,链接到第2张幻灯片。
4.将第8张幻灯片的切换效果设置为""向下擦除""。
5.将演示文稿的应用设计模板设置为""Blends""。"
十 "1、将第2张幻灯片的版式设置为""垂直排列标题与文本"",将它的切换效果设置为""水平百叶窗"",速度为默认。
2、删除第3张幻灯片中一级文本的项目符号。
3、将第3张幻灯片的背景渐变颜色设置为""雨后初晴""。
4、将第1张幻灯片的主标题的字体设置为""黑体"",字号为默认。
5、为第1张幻灯片的剪贴画建立超链接,链接到""http://www.ksxt.net/"""
 

MDB格式文件如何导入:/lm_kaotiziyuan/shuoming/2014-05-18/2273.html
Excel和Word格式文件如何导入:/lm_kaotiziyuan/shuoming/2014-05-18/2272.html
SHR文件格式如何导入:/lm_shiyongshouce/cs/kaoshiduan/2014-05-18/22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