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此处进入下载页

(高级注册用户,需要1个下载积分)[点击此处查看您的剩余点数]

题库简介:

一 "1.将表格标题""我国加入WTO以后各行业所受冲击预测表""的行高设置为28。
2.用公式求出所受平均冲击量,并填入相应的单元格内。
3.将各行业的所有信息按""冲击量""从低到高排序(""所受平均冲击量""除外)。
4. 将表格中""序号""这一列里的数字格式改为文本格式。(""序号""两字除外)
5.在表格中插入各行业所受冲击预测折线图。(""所受平均冲击量""除外)"
二 "1.将表格第一列(""姓名""这一列)中的文字字号设为12,加粗(""姓名""两字除外)。
2.用公式求出每个员工的实发工资数填入相应的单元格内。(实发工资=应发工资-应扣工资)
3.将表格中""本薪""这一列里的所有数字颜色改为红色。
4. 将每个员工的所有信息按""应发工资""的多少从低到高排序。
5. 将表格第一行(""姓名,本薪""这一行)的对齐方式设为垂直居中。 "
三 "1.将表格所有的数据居中显示。
2.将F1单元格修改为""季度平均值""
3.将原先的求和公式修改为求平均值公式放置F列中的对应位置
4.将月份下的金额书写方式改为数值形式,保留1位有效形式
5.在G列中对应单元格中按要求进行楼层销售评比,如果平均值在60000及以上的时候在G列对应单元格上写上""好"",如果在25000及以上的时候评为""中"",其余评为""差"""
四 "1.在I2单元格中输入""平均值""
2.利用公式在相应单元格中计算各学生的平均分
3.设置为单元格中的数据居中显示
4.按性别进行升序排列,
5.按性别为分类字段,对政治、外语两门学科的平均分进行分类汇总"
五 "1.合并及居中单元格A1:I1
2.给表格添加标题为""各大城市气温对照表""
3.设置标题的字体颜色为蓝色
4.在I2单元格中输入字符""平均气温"",并利用公式求出当月的平均气温
5.将文中大于6的气温标为红色字体(利用条件格式)"
六 "1.合并及居中A1:H1单元格
2.将表格H2单元格中的内容修改为""平均分"",并修改公式为平均值
3.将出生年月格式修改为:2009-01-01 或 2009/01/01
4.利用条件格式将平均分低于60分的学生,分数标为红色字体
5.对平均分进行由高到底的排列"
七 "1.修改工作表名字为""大洋信息公司职工收入表""
2.删除A1:F3单元格整行
3.设置表格的底纹为红色
4.在G1单元格中输入""应发工资""
5为A2单元格中的员工添加批注,批注内容为""已经批准辞职的员工"""
八 "1.合并及居中A1:F3单元格
2.将表格中所有的文字均设置成13磅
3.给表格添加红色的细边框
4.将年龄高于40的年龄设置为红色字体(利用条件格式)
5.按""部门""为分类字段,部门降序,对基本工资进行""求平均值""分类汇总"
九 "1.合并并居中单元格A1:I1单元格
2.利用公式在I2单元格下求出各大城市的气温最小值,并填充在表格中的相应位置
3.利用条件格式,将这几个城市几个月份的气温大于11的标注为红色字体
4.在A9单元格中输入文字""状态"",I2单元格修改为""最小值""
5.将A2:I8单元格设置绿色底纹
6.将A2:I8单元格设置为非锁定状态"
十 "1.合并及居中单元格B2:I2
2.将第三行的行高设置为20
3.设置""学生姓名""列下的姓名的字体均为黑体,加粗
4.在G12单元格中输入文字""当前考试时间""
5.在H12单元格中利用公式表示当前的考试日期(不需要显示具体时间)"
 

MDB格式文件如何导入:/lm_kaotiziyuan/shuoming/2014-05-18/2273.html
Excel和Word格式文件如何导入:/lm_kaotiziyuan/shuoming/2014-05-18/2272.html
SHR文件格式如何导入:/lm_shiyongshouce/cs/kaoshiduan/2014-05-18/22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