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此处进入下载页

(高级注册用户,需要1个下载积分)[点击此处查看您的剩余点数]

题库简介:

一 "1.将表格标题""我国不同学历的民众对入世名词的熟悉度调查表""合并及居中(合并范围A1-E1)。
2.用平均值公式求出每种入世名词的平均熟悉度,并填入相应的单元格内。
3.设置有文字的表格为打印区域。
4. 将表格第一行(""入世名词""、""初中以下""这一行)的行高设置为25。
5. 给表格设置红色细框线,标题除外。"
二 "1.将表格的第一行(""学号""这一行)的行高设置为28。
2.用sum公式求出各学员的总分,并填入相应的单元格内。
3.设置sheet1的工作表标签颜色为绿色
4. 将表格的第六列(""平均分""这一列)的数值保留两位小数 。
5. 给表格设置红色底纹。"
三 "1.将表格标题""二OO一年一月会考等第成绩统计表""的对齐方式设置为垂直居中。
2.用公式求出各地区在100-85分数段的人数百分比,并填入相应的单元格内。(百分比=人数/考试人数×100)
3.将sheet2工作表名称修改为:会考等第成绩统计表
4. 为sheet1工作表添加右侧的页码页脚,格式为:第几页
5. 将sheet1表格中""地区""这一列里的文字颜色改为蓝色。(""地区""两字除外)"
四 "1.将表格标题""材料成本计算表""合并及居中。(合并范围a1-j1)
2.用公式求出每种材料的单价,填入相应的单元格内。(单价=合计/数量×1.8)
3. 将表格中""材料名称""这一列里的文字格式改为文本格式。(""材料名称""四字除外)
4. 将表格中""合计""这一列的所有数字颜色改为红色。"
五 "1.将工作表名称修改为""二车间3季度生产奖金统计表""。
2.用公式求出每个员工的合格品奖金,填入相应的单元格内。(合格品奖金=生产数量×合格率×2.5)
3.将每个员工的所有信息按""生产数量""从高到低排序。
4. 将表格第六列(""省料奖金""这一列)中的数字保留两位小数。
5. 给表格设置红色底纹。"
六 "1.将表格第二列(""姓名""这一列)中文字的对齐方式设为水平居中。
2.用公式求出每个员工的白班加班费填入相应的单元格内。(白班加班费=白班天数×40)
3.将每个员工的所有信息按""夜班加班费""从高到低排序。
4. 将表格第一列(""序号""这一列)中的数字格式设为文本格式。
5. 给表格设置红色底纹。"
七 "1.将表格第二列(""队名""这一列)中的所有文字字号设为12,加粗(""队名""两字除外)。
2.用公式求出每个球队的积分填入相应的单元格内。(每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公式为:=场数*判断得分,不省略1或0)
3.将每个球队的所有信息按""进球""的多少从高到低排序。
4.在表格中""序号""这一列内填入相应的序号(1,2,……)
5.将表格标题""德国甲级联赛积分表""的对齐方式设为垂直居中。"
八 "1.将表格标题""意大利甲级联赛积分表""的文字字号设为18,加粗。
2.用公式求出每个球队的积分填入相应的单元格内。(每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公式为:=场数*判断得分,不省略1或0)
3.将每个球队的所有信息按""进球""的多少从低到高排序。
4.将表格中""序号""这一列里的所有数字的格式改为文本格式。
5.将表格线改为蓝色。"
九 "1.合并及居中B2:G2单元格
2.设置标题行的文字颜色为红色
3.利用公式计算出本小组各学科的平均分,并填充到相应位置
4.设置""姓名""等标题所在的行的文字填充为蓝色底纹
5.利用条件格式(E4:G12)设置所有得分低于75分的字体颜色为红色"
十 "1.删除行1,列A
2.合并并居中单元格A1:H1
3.给表格添加一个红色的细边框(内。外边框同,标题行除外)
4.利用条件格式将性别为""女""的那个单元格修改为红色底纹
5.将表格中平均值的数据修改为除外语外的所有得分数据的平均值"
 

MDB格式文件如何导入:/lm_kaotiziyuan/shuoming/2014-05-18/2273.html
Excel和Word格式文件如何导入:/lm_kaotiziyuan/shuoming/2014-05-18/2272.html
SHR文件格式如何导入:/lm_shiyongshouce/cs/kaoshiduan/2014-05-18/22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