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此处进入下载页

(高级注册用户,需要1个下载积分)[点击此处查看您的剩余点数]

题库简介:

一 "1.将表格标题所在的单元格加上蓝色的背景。
2.将I2单元格设置为缩小字体填充,并把""积分""修改为:判断进球高于15标记
3.利用公式计算I3:I12列中,凡是进球高于15,文中填入数字""1"",否则为""0"",用if完整公式书写。
4.将表格中""队名""这一列设置成红色字体(除""队名""外)
5.按I5列中判断的标准对进球高于15和进球低于等于15进行统计数量,分类汇总,汇总结果显示当前单元格下面。(""0""显示在上面)"
二 "1.将表格标题""我国加入WTO以后各行业所受冲击预测表""的行高设置为28。
2.用平均值公式求出所受平均冲击量,并填入相应的单元格内。
3.将各行业的所有信息按""冲击量""从低到高排序(""所受平均冲击量""除外)。
4. 将表格中""序号""这一列里的数字格式改为文本格式。(""序号""两字除外)
5. 将表格中""行业名称""这一列里的文字颜色改为红色。(""行业名称""和""所受平均冲击量""除外)"
三 "1.将表格标题""我国不同学历的民众对入世名词的熟悉度调查表""合并及居中(合并范围A1-E1)。
2.用公式求出每种入世名词的平均熟悉度,并填入相应的单元格内。
3.将每种入世名词的所有信息按""大专以上""从低到高排序。
4. 将表格第一行(""入世名词""、""初中以下""这一行)的行高设置为25。
5.在表格中插入初中以下民众对入世名词熟悉度调查柱形图(要求:用第一种柱形图,分类X轴为入世名词,数值Y轴为初中以下民众熟悉度)。 "
四 "1.用sum公式计算出各人的成绩总分
2.将""学号""等那一标题行设置为红色的底纹
3.将表格中的外边框设置为蓝色双线边框,内边框保持原样不变
4.利用条件格式功能将分数大于80分的分值字体设置为绿色底纹
5.在表格中插入""邓小平理论概论""学科学生成绩分布折线图(要求:用第一种折线图,分类X轴为学号,数值Y轴为成绩)。"
五 "1.将表格标题""二OO一年一月会考等第成绩统计表""的对齐方式设置为垂直居中。
2.用公式求出各地区在100-85分数段的人数百分比,并填入相应的单元格内。(百分比=人数/考试人数×100)
3.将""考试人数""下面的数字加粗处理,
4.为工作簿添加结构保护密码,密码为123
5.在本表中插入各地区""考试人数""分布柱形图(要求:用第一种柱形图,分类X轴为地区,数值Y轴为人数)。"
六 "1.用公式求出每种材料的单价,填入相应的单元格内。(单价=合计/数量×1.8)
2.合并并居中单元格a1:j1,
3.将编号前加上字母""ck""
4.取消表格所有边框。
5.对单元格进行分类汇总,以存放地点为分类字段,对""运费""进行求和汇总"
七 "1.用公式求出每个员工的合格品奖金,填入相应的单元格内。(合格品奖金=生产数量×合格率×2.1)
2.将表格所有外框设置为红色,内框设置为绿色的虚线框(左边第一个)
3.将标题栏设定为水平垂直居中
4.将单元格中所有的数据进行垂直居中,水平居中
5.对单元格进行分类汇总,以工作组为分类字段,对""合格率""进行平均值汇总(不改变排序后模式)"
八 "1.用公式求出每个员工的白班加班费填入相应的单元格内。(白班加班费=白班天数×40)
2.将表格所有外框设置为红色,内框设置为绿色的虚线框(左侧第一个)
3.将单元格中的所有的表格垂直水平居中显示
4.为A列所有的数字序号前添加""XD""两个字母
5.对表格进行分类汇总,以部门为分类字段,对""白班天数""进行最大值汇总。"
九 "1.用公式求出每个员工的实发工资数填入相应的单元格内。(实发工资=应发工资-应扣工资)
2.将表格的外边框颜色修改为红色,内边框颜色修改为绿色
3.将单元格中的所有数据垂直水平居中,
4.在表格五六行间插入一行数据,内容分别为:潘美美 1201 120 100 ? 139 60 30 ? ?(?处为公式自动计算,如没有自动计算则请自动套用公式)
5.用三维堆积柱形图表示员工的应发工资、应扣工资以及实发工资的情况,图标标题为:员工工资明细图表"
十 "1.将表格中所有的单元格设置为垂直及水平居中;
2.将表格标题中的文字设置为15磅;
3.将所有的序号设置为文本形式;
4.利用公式计算文中的""罚金"",失球一个罚1000。"
 

MDB格式文件如何导入:/lm_kaotiziyuan/shuoming/2014-05-18/2273.html
Excel和Word格式文件如何导入:/lm_kaotiziyuan/shuoming/2014-05-18/2272.html
SHR文件格式如何导入:/lm_shiyongshouce/cs/kaoshiduan/2014-05-18/22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