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此处进入下载页面

以下为题库内容:

在Internet中,人们通过WWW浏览器观看的有关企业或个人信息的第一个页面称为( )。
当个人计算机以拨号方式接入Internet网时,必须使用的设备为( )。
域名服务器上存放着Internet主机的(   )。
个人和Internet连接需要一台计算机、调制解调器、电话线和( )。
目前,Internet为人们提供信息查询的最主要服务方式是( )的。
支持Internet扩展服务协议是( )。
接入Internet的电脑必须装有( )。
在Internet中,用户通过FTP可以( )。
为了保证全网的正确通信,Internet为联网的每个网络和每台主机都分配了唯一的地址,该地址由纯数字并用圆点分隔,将它称为(   )。
个人计算机申请了账号并采用PPP拨号方式接入Internet网后,该机( )。
在Internet中,用点(.)分隔的字符串表示某一IP地址,称为(   )。
目前在Internet网上,应用范围最广泛的是(   )。
目前在Internet网上提供的主要应用功能有电子邮件、WWW浏览、远程登录和( )。
目前因特网还没有提供的服务是(   )。
因特网是( )。
因特网上为每个网络和每台主机都有分配唯一的地址,该地址由纯数字并用小数点分隔开,称为( )。
因特网采用的通信协议是( )。
在因特网上,一台主机的IP地址由( )段数字组成。
下面(   )不是因特网的域名后缀。
互联网络基本含义是(   )。
所谓互联网,指的是(   )。
下列四项中,不属于互联网的是( )。
从www.uste.edu.cn可以看出,它是中国(   )的一个网站。
下列选项是IP地址的是(   )。
下列选项中正确的IP地址是( )。
下列的(   )是某人的电子邮件(E-mail)地址。
电子邮件中,在用户名和主机之间用(   )符号隔开。
一个用户想使用电子信函(电子邮件)功能,应当(   )。
在电子邮件中所包含的信息(   )。
收发电子邮件属于计算机在方面的应用( )。
电子信函(电子邮件)的特点之一是( )。
用户的电子邮件信箱是(   )。
下面对电子邮件的描述中,正确的是(   )。
从接收服务器取回来的新邮件都保存在(   )。
电子邮件的格式是由邮件头和邮件体组成。其中邮件头包括电子邮件地址、发信人电子邮件地址和( )部分。
信息高速公路的基本特征是高速、交互和( )。
用户想要在网上查询WWW信息,必须安装并运行一个被称为( )的软件。
调制解调器(Modem)的功能是( )。
用户在WWW浏览器上看到的文件叫做( )文件。
以下主机在地理位置上属于中国的是(   )。
下列地址中( )是不符合标准的IP地址。
超文本的含义是( )。

MDB格式文件如何导入:/lm_kaotiziyuan/shuoming/2014-05-18/2273.html
Excel和Word格式文件如何导入:/lm_kaotiziyuan/shuoming/2014-05-18/2272.html
SHR文件格式如何导入:/lm_shiyongshouce/cs/kaoshiduan/2014-05-18/22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