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此处进入下载页

以下为简介:

退出Word的正确操作是( )。
在Word的编辑状态,按先后顺序依次打开了d1.doc、d2.doc、d3.doc、d4.doc四个文档,当前的活动窗口是哪个文档的窗口?( )。
在Word的编辑状态打开了一个文档,对文档作了修改,进行"关闭"文档操作后( )。
在Word编辑状态下,按先后顺序依次打开了d1.doc、d2.doc、d3.doc、d4.doc四个文档,则当前的活动窗口是(   )。
在“资源管理器”中双击一个Word文档,将(   )。
在Word的编辑状态,打开文档ABC,修改后另存为ABD,则文档ABC( )。
在Word中,已经打开了多个文档,下面叙述正确的是(   )。
在Word中,用户可以用( )的方式保护文档不受破坏。
Word中要显示页眉和页脚,必须使用(   )显示方式。
WORD中插入分节符或分页符可通过菜单(   )。
Word中要在中文状态中输入英文字符,下列操作中错误的是(   )。
在Word的编辑状态,对当前文档中的文字进行替换操作,应当使用的菜单是( )。
在Word的编辑状态,为文档设置页码,可以使用( )。
在Word的编辑状态,要在文档中添加符号"♂",应该使用哪个菜单中命令?( )。
在Word的编辑状态,执行"编辑"菜单中的"粘贴"命令后( )。
在Word的编辑状态,执行编辑命令"粘贴"后( )。
在Word中,用户可以利用( )很直观地改变段落缩进方式、调整左右边界和改变表格的列宽。
在Word的编辑状态下,执行“编辑”菜单中的“粘贴”命令后,将会出现的情况是(   )。
在Word中,关于选择文本的正确说法是(   )。
在Word中,默认的对齐方式是( )。
在Word中,通过(   )可以很方便地在文档中创建表格。
WORD中如果已有页眉或页脚,要再次进入页眉页脚区,只需双击(   )就行了。
WORD软件中所有编号内容包括调整编号、字体、格式等,都可以从菜单格式(   )设置。
Word中要显示“打开”对话框,下面操作中错误的是( )。
在Word的一个由多个行和列组成的空表格中,将插入点定在某个单元格内,单击"表格"菜单中的"选定行"命令,再单击"表格"菜单中的"选定列"命令,则表格中被"选择"的部分是( )。
在Word中,“复制”和“粘贴”的快捷键分别是( )。
在Word编辑状态下,若要调整左右边界,利用下列那种方法更直接、快捷( )。
在Word中,一般(   )样式将影响其他样式,所以使用它时应谨慎。
WORD中在用户设置分页控制符的方法时,( )的操作是错误的。
WORD中整个文本的垂直对齐方式可以通过菜单(   )来实现。
WORD中关于页眉/页脚中,( )不可能出现。
WORD文档中使用(   )有助于加强文档作者和审阅者之间的沟通。
用Word创建的表格可进行简单运算,但(   )不可以在Word中进行。
在word“替换”对话框中指定了查找内容但没有在“替换为”框中输入内容,则执行“全部替换”后,将(   )。
在Word表格中,如要使用SUM(Above)公式进行计算,当( )时会出现正确结果。
在Word的编辑状态,对当前文档中的文字进行"字数统计"操作,应当使用的菜单是( )。
在Word中,若要将图片设置为水印,需要使用“设置图片格式”中的选项( )。
在Word中并排字符、合并字符、双行合一都是在“中文版式”命令的下层菜单中选择,那么“中文版式”的上一级菜单是( )。
WORD中在页眉/页脚中,不能插入( )。
当Word主窗口最大化显示时,它的右上角可以同时显示的按钮是( )。
在Word操作界面上,当前操作窗口的标题栏是( )的。
WORD中当关闭一个文档窗口后,若将该文档长久保存,该文档应(   )。
在Word的编辑状态,打开了"wl.doc"文档,若要将经过编辑后的文档以"w2.doc"为名存盘,应当执行"文件"菜单中的命令是( )。
在Word的编辑状态,先打开了d1.doc文档,又打开了d2.doc文档,则( )。
在Word的哪种视图方式下,可以显示分页效果( )。
在Word中,要打开最近使用过的文档,最简单的方法是( )。
在Word编辑中同时打开多个文档后,同一时刻有(   )个是当前文档。
对文件A.DOC进行修改后,退出时,Word会提问:“是否保存对A.DOC所做的修改”,如果希望保留原文件,将修改后的文件存为另一文件,应当选择(   )。
WORD中在(   )视图方式中能够看到图文框和使用绘图工具绘制图形。
在Word“窗口”菜单的列表中,判定它是当前活动文档的标记是(   )。
在Word编辑状态,包括能设定文档行间距命令的菜单是( )。
在Word的编辑状态,当前编辑文档中的字体全是宋体字,选择了一段文字使之成反显状,先设定了楷体,又设定了仿宋体,则( )。
在Word的编辑状态,连续进行了两次"插入"操作,当单击一次"撤消"按钮后( )。
在Word中移动光标到文件首的快捷键组合是( )。
在Word编辑状态下,用鼠标选择某段落,应该在该段落上(   )。
在Word编辑状态下连续进行了两次“插入”操作,当单击一次“撤消”按钮后,其结果是(   )。
在word的“字体”对话框中,( )不属于文字效果复选框。
在Word中,插入图片可以通过(   )菜单下的“图片”命令进行。
在Word中选定一个句子的方法是(   )。
WORD中在进行手动替换操作时,选中被替换的文本,之后若按下Del键则( )。
WORD中在文档中每一页都要出现的内容都应当放到(   )中。
在一个Word文档中,要插入一“√”符号,应从( )菜单中进入。
在用Word编辑文档时,要将“选择”的内容复制到剪贴板上,错误的操作是( )。
在中文Word中,“工具栏”位于(   )。
WORD中目前处于打印预览状态,若要打印文件,则( )。
WORD中若选定文字的字体不全相同,那么“字体”框中会显示(   )。
WORD软件中所有的特殊符号都可以通过( )菜单中“符号”命令打开的对话框实现。
下列的哪种操作不能关闭Word(   )。
Word中要进入页眉和页脚编辑区,可单击(   )菜单,选择页眉和页脚命令。
Word中要选择光标所在段落,可(   )该段落。
要在Word文档中插入当前的日期和时间,应首先单击( )菜单。
word中移动光标到文件首的快捷键组合是(   )。
在Word表格中,按住( )键,再分别按Home、End或者PageUp、PageDown可将光标移到行或者列的第一个、最后一个单元格。
在Word的编辑状态,下列四种组合键中,可以实现半角与全角之间的转换的组合键是( )。
在Word的编辑状态,选择了文档全文,若要设置行距为20磅的格式,应当在"段落"对话框中选择"行距"列表框中的( )。
在Word的编辑状态,选择了一个段落并设置段落的"首行缩进"设置为1厘米,则( )。
在Word的编辑状态中,"粘贴"操作的组合键是( )。
在Word中,改变文字方向所要使用的菜单是( )。
在Word中,要设置表格边框的大小,需要使用的菜单是( )。
在Word编辑状态下,进入艺术字环境是通过单击(   )项来实现的。
在Word中,对话框的右上角都有个“?”按钮,它的作用是(   )。
在Word中,所有字符格式都可以通过(   )所打开的对话框来设置。
在Word中打开“格式”菜单下的“字体”对话框,在其中不能(   )。
在Word中执行“查找”命令时,查找内容off,如果选择了(   )复选框,则office不会被查找。
WORD中在文档编辑过程中,如不指定搜索范围,字符查找和替换是从( )位置开始的。
WORD中激活查找替换对话框的快捷操作是( )。
Word 97 中从全屏幕显示方式返回到视图显示,可按( )键。
关于Word的页眉和页脚,说法正确的是(   )。
WORD中利用鼠标和键盘选定行块时,可先将光标插入块首或块尾,然后按(   )键,最后用鼠标单击块的另一端。
WORD中如果想要设置定时自动保存,应按下列步骤(   )。
WORD软件中所有段落格式排版都可以通过菜单(   )所打开的对话框来设置。
WORD新建样式可以通过菜单( )来实现。
在word“文件”菜单底部有若干个文件名,其意思是(   )。
在Word中,可以将用户输入的文本直接转换为表格,( )不能作为文本与文本之间的分隔。
在Word中,若要选取多个文本行块,可以先用鼠标单击要选取的文本的开始位置,再按住( )键,单击要选取文本的结束位置即可。
在Word中,以下说法( )是正确的。
在Word中,关于打印文档的下列操作中,错误的是( )。
WORD中在修改文本前应选择要修改的部分,下面操作中( )是错误的。
WORD中在页面视图中想通过稍加调整窗口比例来看清文档内容的最快捷方式是单击(   )。
在插入点输入文字时,Word提供了两种工作状态,分别是(   )。
在 Word中,每单击一次工具条中的“撤销”按钮,就( )。
打开Word文档是指(   )。
WORD中将文档一部分文本内容复制到另一处,先要进行的操作是( )。
如果想关闭WORD 97,可在主窗口中,单击Word的“文件”菜单,然后单击该下拉菜单中的( )命令。
要对一个Word文档进行编辑,首先要(   )。
在Word的编辑状态,打开了"w1.doc"文档,把当前文档以"w2.doc"为名进行"另存为"操作,则( )。
在Word的编辑状态,当前正编辑一个新建文档"文档1",当执行"文件"菜单中的"保存"命令后( )。
在Word的编辑状态,可以显示页面四角的视图方式是( )。
在Word的编辑状态,执行"文件"菜单中的"保存"命令后( )。
在Word的编辑状态打开了一个文档,对文档没作任何修改,随后单击Word主窗口标题栏右侧的"关闭"按钮或者单击"文件"菜单中的"退出"命令,则( )。
在Word编辑状态下,可以显示页面四角的视图是(   )。
在Word编辑状态下,执行“文件”菜单中的“保存”命令,其结果是(   )。
WORD中在对新建的文档进行编辑操作后,若要将文档存盘,当选用“文件”菜单中的“保存”命令时,会弹出( )对话框。
中文Word提供了完全安装、( )、自定义安装三种安装方式。
进入Word后,打开了一个已有文档w1.doc,又进行了"新建"操作,则( )。
如果已有一个Word文件,打开该文件并经过编辑修改后,希望以另一个文件名存储修改后的文档,且不覆盖源文件,则应当从“文件”菜单中选择( )命令。
要打开已有的Word文档,下面操作中(   )是错误的。
在Word中插入脚注、尾注时,最好使当前视图为( )。
关闭Word的文档后,该文档存放在(   )。
关于Word中的页面设置说法,不正确的是(   )。
WORD中当一个段落首行的起始位置在段落左边界的右侧时,这称为(   )。
WORD中段落的标记是在输入什么之后产生的?( )。
WORD中若要将一些文本内容设置为斜体字,则先要选择这些文字,然后单击格式栏中的( )命令。
Word中要删除光标右边的字符,选用(   )。
word中用菜单的方法同样可以进行删除、复制、移动等操作,首先单击(   )菜单。
在word 的图形绘制中,若要绘制一个正方形需要按住( )键,再拖动鼠标移动。
在Word的编辑状态,进行字体设置操作后,按新设置的字体显示的文字是( )。
在Word的编辑状态,设置了标尺,可以同时显示水平标尺和垂直标尺的视图方式是( )。
在Word的编辑状态,文档窗口显示出水平标尺,则当前的视图方式( )。
在Word的编辑状态,选择了当前文档中的一个段落,进行"删除"操作(或按Del键),则( )。
在Word的编辑状态,要模拟显示打印效果,应当单击常用工具栏中的( )。
在Word的编辑状态,执行编辑菜单中"复制"命令后( )。
在Word的编辑状态,执行两次"复制"操作后,则剪贴板中( )。
在Word中,采用那个组合键可以进行粘贴操作( )。
在Word中,如果命令菜单的命令项后有省略号“…”,表示该命令项有( )。
在Word中,文档的默认视图是普通视图,但是如果用户要绘制图形,则一般都要切换到“视图”以便于确定图形的大小( )。
在Word中输入文本时,按Enter键后产生( )符。
在Word中输入文本时,要将插入点移到当前行行首,应该按( )键。
在Word编辑状态下,当前输入的文字显示在( )。
在Word编辑状态下,用鼠标选择某单词时,可(   )该单词。
在Word的“绘图”工具栏中,不可以直接绘制的是( )。
在Word中,表格中的每一个方框称为(   )。
在Word中,经常利用(   )操作相互配合,将一段文本移到另一处。
在Word中,用户可以将文档左右两端都充满页面,字符少的则自动加大间距,这种对齐方式被称为(   )。
WORD中在建立一个空表格后,向各个单元格输入数据前,要将插入点移到单元格内,下列操作中( )是错误的。
WORD中当将两个表格之间的文字或回车符删除后,两个表会( )。
WORD中若要在打印预览状态下打印文件,其结论是(   )。
Word中下列叙述正确的是(   )。
要将在Windows的其他软件环境中制作的图片复制到当前WORD文档中,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
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要关闭Word窗口,下面叙述中(   )是错误的。
在Word的编辑状态,文档窗口显示出水平标尺,拖动水平标尺上沿的"首行缩进"滑块,则( )。
在Word文档中插入图形,不正确的方法是( )。
在Word中,将另一个文件的所有内容插入到当前编辑的Word文档中,需要在“插入”菜单中执行( )命令,即可出现“插入文件”对话框。
在Word中,用鼠标改变图片大小时,鼠标指针变为( )。
在Word编辑状态下,要使文档内容居中对齐时,可选择(   )。
在Word中,单击“格式”工具栏上的“编号”按钮后,可以在每个新增段落前(   )。
WORD中某个文档基本页面是纵向的,如果其中某一项需要横向页面,则(   )。
WORD中如果表格某一单元中设置了制表位,可以用( )键来使文本对齐。
如果想在Word主窗口中显示常用工具栏按纽,应当使用的菜单是( )。
WORD中,下面的叙述,最佳答案是( )。
Word中页码作为页眉/页脚编辑状态的一部分插入到文档中时,应首先( )。
一个非Word格式的标准文件,在Word中(   )。
在Word中,若要选取矩形区域时,移动鼠标光标到该区域左上角,按住( )键向右下角拖动鼠标可选取矩形区域文本。
WORD中在进入页眉/页脚编辑状态后,按( )键可以删除已定义的页眉和页脚设置。
为退出Word,可执行( )菜单中的“退出”命令。
在Word的编辑状态,单击文档窗口标题栏右侧的"关闭"按钮后,会( )。
在Word的编辑状态,当前编辑的文档是C盘中的d1.doc文档,要将该文档拷贝到软盘,应当使用( )。
在Word中( )方式下,不能使用绘图工具绘图。
在Word页面设置和排版中常用到“节”的概念,在( )方式下可以见到分节符。
在进入Word时,下面叙述中(   )是正确的。
在Word中,要为同一个文档打开两个窗口,其操作方法是(   )。
WORD中当用文字或图形填满一页时,( )可以自动插入。
在 Word中,要对文档作各种复杂的分栏排版,需要执行( )。
Word中要删除表格中的单元格、行或列,应先进行( )操作。
在Word编辑状态,可以使插入点快速移到文档首部的组合键是( )。
在Word的编辑状态,利用下列哪个菜单中的命令可以选定单元格?( )。
在Word的编辑状态,选择了整个表格,执行了表格菜单中的"删除行"命令,则( )。
在Word中,当选取段落时,移动鼠标光标到某段落,按住( )键,单击鼠标左键可选取该段落。
在Word中,若处于插入状态,输入的文本( )。
在Word中,要移动已选定的文档,正确的操作是( )。
在Word编辑状态下,操作的对象是选择的内容,若鼠标在某行行首的左边,下列哪种操作可以仅选择光标所在的行( )。
在Word中,当前插入点在表格中某行的最后一个单元格内,按Enter键后,其结果是(   )。
在Word中,设置字体时应使用(   )。
在Word中,用鼠标选择某句子时,需按住Ctrl,并(   )该句子中的文本。
在Word中输入文本时,要将插入点移到窗口的顶部,应按(   )键。
WORD中在普通视图方式中,( )不能显示。
WORD中在( )方式下,不能使用绘图工具绘图。
WORD中如果文档中的内容在一页没满的情况下需要强制换页,则最好的方法是(   )。
在Word的编辑状态中,编辑文档中的A2(A的二次方),应使用"格式"菜单中的 ( ) 命令。
在Word中,要对文档作各种复杂的分栏排版,需要执行( )。
在Word窗口中,利用(   )可方便地调整段落伸出缩进、页面上下左右边距、表格的列宽和行高。
在Word绘图工具栏中,单击选择对象按钮。若要选取单个对象,可用箭头指针单击该对象。若要选取多个对象时,可按( )键再单击相应的对象。也可以用框线选取多个对象。
在Word中,要选择全文,应按(   )键。
WORD中利用键盘选定文本,首先应将插入点放在所选块的一端,然后再按住(   )键将选定的内容扩展到块的另一端。
WORD中若需要将绘制的多个图形组合成一个整体,需要先用鼠标点击( )图标,再进行选择图形组合。
Word中要进行页面设置,在( )菜单下执行“页面设置”命令。
在Word中,通过(   )命令可以查看某篇文档的字数、行数、段落数、文档编辑所花的时间等信息。
当前活动窗口是文档d1.doc的窗口,单击该窗口的"最小化"按扭后( )。

MDB格式文件如何导入:/lm_kaotiziyuan/shuoming/2014-05-18/2273.html
Excel和Word格式文件如何导入:/lm_kaotiziyuan/shuoming/2014-05-18/2272.html
SHR文件格式如何导入:/lm_shiyongshouce/cs/kaoshiduan/2014-05-18/22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