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地址: http://d.jiaozhichu.net/danji/pay/ntet.zip

本模拟系统不是复习资料,是模拟真实环境的考试系统,可以大幅度提高通过率,全自动化评分,给您最直接的指导。

请不要用花了几元钱购买的免费资料跟我们的专业产品比较,已知某地区在使用本产品后,通过率提升50%,跃居全省通过率第一。

使用本产品后不能保证一定通过,但通过学习,你会明显感觉到水平提升。对于考试过程设置的各种障碍,你会应付自如,你会对自己的成绩期望从通过考试上升到尽量满分。

本模拟系统不是复习资料,是模拟真实环境的考试系统,可以大幅度提高通过率,全自动化评分,给您最直接的指导。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批准的《2003-2007教育振兴行动计划》,配合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和“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计划”的实施,提高广大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能力水平,教育部决定启动“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能力建设计划”,并于2005年4月开始实施。

教育技术能力分为初级考试、中级考试和高级考试。

本产品为中级考试实际操作模拟环境,可以强化教育技术理论和实际操作能力,考题资源来自历次考试真题和我司收集整理。本模拟系统已经通过4年实际考试检验,全中国唯一一款可以自动评分的,能够针对性提高通过率的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