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教之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历经13年的教育技术积累与沉淀,专注考试系统软件的开发,是国内少有的专业考试系统开发商。

  教之初立足教育,根源教师,所有产品均有大量教育应用经验。您拿到的产品不只是一款产品,更是一件艺术品,您会在使用过程中感到一种舒心和快乐。

  教之初品牌始于2001年,以“教之初启蒙教育网”为名为广大教师提供教育资源,在当时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与号召力。

  2002年,教之初进军教育软件行业,并首次推出《教之初计算机考试系统》,产品在各行各业受到了极大的推崇,是华军考试系统板块推荐的免费软件第一名。

  教之初致力于教育,是百度教育榜推荐站点,Alexa排名最高为全球6000,很多地区对发表在教之初教育站点的文章按照出版对待。教之初的名字在教育上,尤其是在基础教育中,具有很大的影响力。

  2004年教之初作为商标向国家商标总局申请注册,并获得批准。

  2007年创始人成立了阜新教之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同年《教之初计算机考试系统》通过辽宁省信息产业厅的软件产品认证,次年公司通过辽宁省信息产业厅的软件企业认证。

   2012年北京研发中心成立。

   2014年软件的互联网使用量破300万人次,沈阳项目中心成立、西安售前售后服务中心成立。

   2015年在线考试系统开始规模进入高校,实现教考分离,并可以完成各学科期中、期末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