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此处进入下载页

题库简介:

excel是最流行的( )。
( )是Excel的三个重要概念。
Excel中,在一个单元格输入一个公式时,应先输入( )。
在excel系统中输入字符型数据时系统默认( )对齐。
在excel系统中输入数值型数据时系统默认( )对齐。
下面的Excel单元地址中表示相对地址的是( )。
excel97以上是基于( )操作系统下的应用软件。
Excel中数据删除有两个概念:数据清除和数据删除,数据清除和数据删除针对的对象分别是( )。
工作簿创建以后,系统默认情况下有三张工作表,一个Excel文件中最多可以创建( )个工作表。
下面( )键在实现多个不连续单元格的选取时是必须的。
某单位要统计各科室人员工资情况,按工资从高到低排序,若工资相同,以工龄降序排列,则以下做法正确的是( )。
在默认情况下,excel使用的是"G/通用格式",下面( )不属于这种格式。
对工作表建立的柱状形图表,若删除图表中某数据系列柱状形图,( )。
若在工作表中选取一组单元格,则工作表中活动单元格的数目是( )。
删除当前工作表的某列的正确操作步骤是( )。
删除当前工作表的某行的正确操作步骤是( )。
用绝对地址引用的单元在公式复制中目标公式会( )。
设Excel单元E2、F2、E3、F3的值分别为10、20、80、60,在G2中输入公式"=$E$2+$F$2",当把G2的公式复制到G3中,G3的值为( )。
设Excel单元E2、F2、E3、F3的值分别为10、20、80、60,在G2中输入公式"=$E$2+F2",当把G2的公式复制到G3中,G3的值为( )。
在excel工作表中,A3单元格是公式B4+D5,当公式被移到B2单元,这时B2单元为公式( )。
在excel工作表中,A1单元格是公式A1=B$3+D5,当公式被复制到B3时,公式变为( )。
某Excel工作表中,只有A1、A2、B1、B2、A3等五个单元格有数据,其数据分别是7、6、10、9、A3为公式"a1+b2",将A3公式复制到A4单元格,A4单元格的值应为( )。
公式的运算结果将显示在指定单元格内,当操作数发生变化时( )。
Excel中有多个常用的简单函数,其中函数AVERAGE(范围)的功能是( )。
当前工作表的第7行、第4列,其单元格地址为( )。
Excel工作表单元格中,系统默认的数据对齐是( )。
如下正确表示一个Excel工作表区域的是( )。
如下正确表示Excel工作表单元绝对地址的是( )。
用相对地址引用的单元在公式复制中目标公式会( )。
在Excel单元中输入数据,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
excel的工作表中,每一行和列交叉处为( )。
在任何时候,工作表中( )单元格是激活的(即当前单元格)。
excel每个单元格最多输入32000个字符,输入的类型可分为( )、数值型两种类型。
下面说法中,正确的是( )。
Excel工作表中,每个单元格用它所在的列标和行标来引用,如A6表示( )。
在excel中,错误单元格一般以( )开头。
关于对单元格的引用,( )属于混合引用。
当工作表较大时,需要移动工作表以查看屏幕以外的部分,但有些数据(如行标题和列标题)不希望随着工作表的移动而消失的,需要把它们固定下来,这需要通过( )来实现。
使用Excel的数据筛选功能,是将( )。
在Excel中,用工具栏中的"格式刷"按钮复制某一区域的格式,在粘贴时只选择一个单元格,则( )。
Excel中,各运算符号的优先级由高到低的顺序为( )。
在Excel操作中,给选中的区域命名可执行( )命令。
关于EXCEL中单元格说法正确的是( )。
自定义序列可以用( )来建立。
Excel工作表中,单元格A1、A2、B1、B2的数据分别是5、8、20、"AA",函数AVERAGE(A1:B2)的值是( )。
在B6单元中输入公式=$A$3+B4,把公式复制到B7单元后,B7中的公式是( )。
设Excel单元E2、F2、E3、F3的值分别为10、20、80、60,在G2中输入公式"=E2+F2",当把G2的公式复制到G3中,G3的值为( )。
在Excel工作表中,正确表示if函数的表达式是( )。
在Excel中,随机函数RAND()将产生一个( )的数值。
在Excel操作中,将单元格指针移到AB220单元格的最简单的方法是( )。
一个excel工作簿包含多个工作表,每个工作表包含( )。
Excel工作表是一个很大的表格,其左上角的单元是( )。
excel工作表中最后一行最后一列的单元地址是( )。
Excel可以同时打开( )个工作簿。
Excel中,( )就是一个Excel文件,它是计算和储存数据的文件。
工作簿的扩展名为( )。
Excel工作簿中既有一般工作表又有图表,当执行"文件"菜单的’保存文件’命令时,则( )。
在一个数据列表中,为了查看满足部分条件的数据内容,最有效的方法是( )。
excel可以实现( )。
Excel中,下列( )是正确的区域表示法。
在A1和A2单元数据分别为1和2,选定A1:A2区域并拖动该区域右下角填充句柄至A10,问A6单元的值为( )。
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
本来输入Excel单元格的是数,结果却变成了日期,那是因为( )。
当输入Excel单元格的数变成日期后,可以( )将其变成为数。
在Excel编辑菜单中,有清除和删除两个命令,对它们的如下描述中正确的是( )。
Excel图表是动态的,当在图表中修改了数据系列的值时,与图表相关的工作表中的数据( )。
Excel工作表中,单元格A1、A2、B1、B2的数据分别是5、6、7、"AA",函数COUNT(A1:B2)的值是( )。
Excel函数MIN(-5,0,"BBB",10,28)的值是( )。
在A1中输入=datE(99,1,27),在A2中输入=A1+7且A2为日期显示格式,则A2的显示结果为( )。
Excel中,已知A1中有公式=D2*$E3,在D列和E列之间插入一空列,在第2行和第3行之间插入一空行,则A1的公式调整为( )。
Excel应用程序中,以下关于公式在复制过程中的变化情况,正确的说法是( )。
在excel工作表中,A1单元格是公式A1=B$3+D5,当公式被移到B4时,公式变为( )。
在Excel系统中,以下关于函数参数的说法,错误的说法是( )。
Excel函数的参数可以有多个,相邻参数之间可用( )分隔。
excel工作表中,单元格A1、A2、B1、B2的数据分别是7、6、10、"x",函数COUNT(a1:b2)的值是( )。
某Excel工作表中,只有A1、A2、B1、B2、A3等五个单元格有数据,其数据分别是7、6、10、9、A3为公式"a1+b$2",将A3公式复制到A4单元格,A4单元格的值应为( )。
某公式中引用了一组单元格,它们是(C3:D7,A2,F1),该公式引用的单元格总数为( )。
下面是几个常用的函数名,其中功能描述错误的是( )。
Excel约定的文件扩展名是( )。
已知B5:B9输入数据5、7、2、4、6,函数MAX(B5:B9)=( )。
excel是( )的重要成员。
一个工作簿可以包含多个( ),这样可使一个文件中包含多种类型的相关信息。
构成工作表的最小单位是( )。
Excel公式中不可使用的运算符是( )。
Excel中比较运算符公式返回的计算结果为( )。
下面说法不正确的是( )。
为了实现多字段的分类汇总,Excel提供的工具是( )。
关于数据列表,下面说法不正确的是( )。
在excel中,已知F1单元为公式"A3+B4",当B列被删除时,F1单元中的公式调整为( )。
关于图表有如下四种说法,不正确的是( )。
Excel不允许用户命名的有( )。
在Excel操作中,每个窗口的状态栏显示与当前单元格操作有关的信息,如执行命令的简短提示为"就绪"表示( )。
Excel工作表中,单元格A1、A2、B1、B2的数据分别是5、6、7、"AA",函数SUM(A1:B2)的值是( )。
在B6单元中输入公式=A3+B4,把公式复制到C6单元后,C6中的公式是( )。
已知C2:C6输入数据8、2、3、5、6,函数AVERAGE(C2:C5)=( )。
设Excel单元E2、F2、E3、F3的值分别为10、20、80、60,在G2中输入公式"=E2+$F$2",当把G2的公式复制到G3中,G3的值为( )。
若将Sheet2的C3单元格内容与Sheet1的A5单元格内容相加,其结果放在Sheet1的A6单元格中,则在A6单元格中应输入公式( )。
若A1单元格内容为"吴人",B1单元格内容为88,要使C1单元格中得到"吴人成绩为88",则在C1中应键入( )。
在Excel应用程序中,以下关于公式的移动操作,叙述错误的是( )。
在excel工作表中,A3单元格是公式B4+D5,当公式被复制到B2单元,这时B2单元为公式( )。
在excel工作表中,A1单元格是公式A1=B$3+D5,当公式被移到B3时,公式变为( )。
Excel公式中所使用的运算符有多种类型,不同类型运算符的运算优先级不同,如下优先级最高的是( )。
关于Excel函数的参数,如下错误的说法是( )。
excel工作表中,单元格A1、A2、B1、B2的数据分别是11、12、13、"x",函数SUM(A1:A2)的值是( )。

MDB格式文件如何导入:/lm_kaotiziyuan/shuoming/2014-05-18/2273.html
Excel和Word格式文件如何导入:/lm_kaotiziyuan/shuoming/2014-05-18/2272.html
SHR文件格式如何导入:/lm_shiyongshouce/cs/kaoshiduan/2014-05-18/22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