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空军学院,是一所培养空军后勤现代化建设高中级专门人才的高等院校。
       学院创建于1954年10月,坐落在江苏省古城徐州市,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非常便利。校园占地1300多亩,环境幽雅、风景优美。学院教师队伍结构合理,实力雄
厚,现有教授、副教授等高级专业技术干部150多名。教学设备先进,拥有现代化的实验(实习)场所近百个,图书馆藏书50余万册,具有完整的教学、科研与实验体系。文化体育及生活服务设施齐全。
       学院面向全国、全军招收以硕士研究生、本科等培训层次为主的学员。主要开设专业有后勤指挥、航空兵场站指挥、指挥自动化工程、弹药工程、管理工程(下设航材管理、油料管理、机场营房管理、军需管理等4个专业方向)、军队财务管理和汽车指挥等。近年来,学院紧紧围绕“强化质量意识,加强素质教育”,不断溶化教学改革,取得了丰硕的教学科研成果。全院已获得国家、军队、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和教学成果奖500余项。建院50多年来,为部队输送了4万余名“能指挥、会管理、懂技术”的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