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天择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07年,前身为克拉玛依天择科教有限公司,天择科教长期为企业、政府、大众提供专业的各类培训,随着社会影响力增强和学校的自身建设,蜕变成了今天的克拉玛依市天择职业培训学校。
      克拉玛依市天择职业培训学校现培训范围涵盖了计算机类、财会类、管理咨询类、心理类、语言类、职业技能类等领域的培训,建立了企业核心产品资源库,培训产品多元化、精细化。形成了以培训、咨询、教育三位一体的经营模式,并结合具体单位特点研发定制了大量特殊培训产品。多年来,与新疆油田公司、西部钻探、西部管道等单位合作,成功举办了多期员工计算机技能大赛、少数民族员工汉语大赛、少儿英语表演大赛等。现我学校共计培训人数达到了3.5万人次,已成为克拉玛依社会培训力量的领头羊。
       天择培训学校拥有教学用计算机设备100余套,教具400多件,自有教室18间,休息室1间,可以同时容纳450人同时上课,现有20多名专业教师,其中包括3名外籍教师,与新疆大学、新疆财经大学、石河子大学、自治区党校、新疆建设职业技术学校、南阳防爆研究所等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为天择培训学校提供了强有力的师资力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