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您需要在4个题型中抽取3个题型的题目怎么设置?具体为如下,您需要在Word、Excel、PPT、Win操作四个题型的题目中随机抽取3个题型的内容需要怎么做?

1.png


 

第一步,点击题型Word文字会打开集合题型的文本框,如下图:

2.png



第二步,鼠标左键分别悬停在Excel、PowerPoint、Windows操作三个题型文字上面,会看到题型编号的提示,如下图:

3.png


 

第三步,将3个题型的编号用逗号分开写入Word下方的文本框中,如下图:

4.png



第四步,设置出题数量和每题分数,这里面的出题数量是4个题型集合到一起的题数,如下图:

5.png

小提示:如果这里面设置的题数超过题型数量,系统会为每个题型增加随机抽取的题数以平衡题型出现次数。例如上面抽取题数设置为5时,会要求每种题型下面的题数不得低于2道,而Excel和PowerPoint下面都只有1道题,所以当前情况设置超过5题就无法通过验证,需要增加Excel和PowerPoint的题数才能完成。



第五步,点击上方弹出的提示确定按钮,然后下一步完成设置,最终设置效果如下:

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