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手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使用手册 > CS考试系统手册(含单机版) > 正文

单机版携带用资源文件的优势与制作方法(名称为"资源.ksxt.net")

时间:2014-04-20 06:19:44  来源:


1、教之初单机版程序全部支持资源携带文件的使用;
2、当单机版安装包跟资源携带文件放在一起安装的时候,会自动将资源携带文件中的考试资源导入考试系统当中。这样就可以保证新安装完的系统拥有您设定考试资源,使用非常方便。

 如何来做资源携带文件呢?
首先需要安装完整的单机版程序,如果没有请访问下面网址获取:
http://www.jiaozhichu.net/lm_mianfeichanpin/mianfeidanjiban/
 
安装完毕后,双击桌面上的题库管理与考生编排系统,并出好题,编好考生,出好试卷后,按下图顺序进行制作。

 
 
 
 

当教之初单机版考试系统的安装程序与生成的“资源.ksxt.net”在同一个目录下时,系统会自动将“资源.ksxt.net”文件中的资源导入新安装的系统中。

这么完美的产品一定要配合仅考试端的考试系统,请访问:http://www.jiaozhichu.net/e/search/result/?searchid=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