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框中是源文件内容

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维持一审

3000元起征点不变。全国人大常委会二次审议的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维持一审稿中工资、薪金所得减除费用标准,即起征点每月3000元不变。对于征集到的意见中多数网民要求再提高减除费用标准的意见,经分析认为其主要是希望进一步降低纳税人中中低收入人群的税负,建议结合适当调整税率结构予以解决。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洪虎昨天在向常委会作报告时称。

国民的一级税率下降。一审稿将现行工资、薪金所得适用的个税税率,由9级超额累进税率修改为7级超额累进税率,并对级距作了调整。其中,第一级税率为5%,其所对应的全月应纳税所得额为不超过1500元。洪虎介绍,此番修改将加大对工薪所得纳税人中70%较低收入人群的减税力度,使其税负水平进一步降低。

3点建议扣除教育医疗等支出。在此次常委会审议个税法修正案草案的过程中,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综合社会各界意见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根据具体情况,对扶养人口、教育、医疗等费用支出在应纳税所得额中扣除;二是加快实施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个人所得税税制改革;三是加强税收信息收集管理,依法严格征管,加强对高收入者的税收征管。

这是要求

第二段首字下沉
第三段分两栏

这是分析

注意:首字下沉和分栏都会造成系统自动多出一些空行,这些空行的存在有时候会让我们对于使用段落方式判断发生错误,因此遇到首字下沉还有分栏,我们尽量不要使用段落判断而使用关键字判断,具体如下。

这是首字下沉的指令

FT ("一审稿将现行工资、薪金所得适用的个税税率","首字下沉位置","0") = "下沉"
-------------------------
分析:里面使用了第二段中的一段文字来定位第二段,而不要使用DL-3之类的来定位

这是分栏的指令

TC ("在此次常委会审议个税法修正案草案的","分栏数量","1") = "2"
-------------------------
分析:里面使用了第三段中的一段文字来定位,而不要使用DL-4或DL-5之类的来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