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增加关键字
作用:可以设定关键字出现后的处理结果。
权重含义:权重为0时,输入的关键字只要存在就判定本次答题不得分,权重大于0时,输入的关键字只要存在就会给分,但给分多少要综合所有关键字的权重总和平均给分。
关键字:输入必要的内容,根据此内容以判定是否给分。
2、关键字或操作
作用:可以设定其中任何一个关键字出现后的处理结果,所有关键字等价,当其中1个或多个关键字出现时则给分或不给分。
权重含义:同《增加关键字》。
关键字数量:设定出现的关键字有多少。
输入关键字:根据设定的关键字数量,输入每个关键字的具体内容。
3、关键字出现频率
作用:当某个关键字出现的次数大于或小于某个次数时则给分或不给分。
权重:同《增加关键字》。
关键字:同《增加关键字》。
4、汉字数量
作用:判定答题结果中汉字应出现多少。
5、数字数量
作用:判定答题结果中数字应出现多少。
6、字母数量
作用:判定答题结果中字母应出现多少。
7、正则表达式
作用:可以实现极其复杂的应用判定,例如网址、邮箱、电话号码的判断等,但其专业性极高。
8、问题集:
问:关于权重的比如 我有一个题就一个关键字怎么设置权重?
答:那就无所谓权重了,如果出现这个关键字给分的话,只要设定其权重等于1就行。
问:如果这道题没法确定 设置多少分是不是就没法设置权重?
答:你这个题假设10分,是这样处理,你假设5分也是这样处理的,所以在没有确定分数前也一样可以设置权重和出题。因为权重不是分数,最终结果是权重总和除以该题分值以后的每个小分再乘以每个关键字的权重来给分的。
9、举例:
要求:
《固定资产贷款管理暂行办法》分为几个部分,各是什么?
答:共分8个部分,第一章“总则”,第二章“受理与调查”,第三章“风险评价与审批”,第四章“合同签订”,第五章“发放与支付”,第六章“贷后管理”,第七章“法律责任”,第八章“附则”。
分析:
假设本题满分10分
此题的答案分2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固定资产贷款管理暂行办法》分为几个部分?”,第二部分是“各是什么?”,我们假设第一部分答对占2分,第二部分答对占8分,第二部分每章答对给1分。
第一部分只要回答出现“8个”或“八个”或“8部分”或“八部分”或“8章”或“八章”其中的任何一个即可以给分
第二部分只要提到每章的名称就给分,也就是有8个关键字,分别是:总则、受理与调查、风险评价与审批、合同签订、发放与支付、贷后管理、法律责任、附则。
录入:
1、双击【关键字或操作】,权重输入2(因为第一部分的关键字占2分所以权重为2),关键字数量输入6,然后分别输入这6个关键字(8个、八个、8部分、八部分、8章、八章)
2、剩下就是输入8个章的关键字了,因为每章答对给1分, 所以每个权重都为1,双击【增加关键字】,然后输入关键字,以此重复8次。
 
最终结果如下:
,八个,8部分,八部分,8,八章","","2")=""
总则
受理与调查
风险评价与审批
合同签订
发放与支付
贷后管理
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