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填空

作用:设定该空填入的正确答案。

操作:可以输入1个或多个关键字,当考生所答符合其中1个关键字即给分,如果存在多个关键字必须用回车分开(即每行一个关键字)。

2、填空数量

作用:可以设定1个或多个填空内容处。

3、高级设定

设置忽略大小写、多空格、全角字符等操作。

作用:勾选后,对答案和考生录入内容中出现的空格(全角和半角)进行忽略,对全角数字变换为半角数字,对英文字符的大小写不敏感。

单项权重:当某一个填空的分值要高于其它空的时候,您需要用到这个选项,所有选项的和不能超过1,但应该等于1

4、填空处鼠标右键

填空内容不可重复,当存在多个填空内容的时候,每个空所填内容可能是不固定的,但每个空的内容不能相同,这个时候要用到这个。

5、正则表达式

作用:可以实现极其复杂的应用判定,例如网址、邮箱、电话号码的判断等,但其专业性极高。

6、问题集:

问:如果题有四个空,而且这四个空可以任意顺序填写,那么答案格里需要把所有的答案都写上去。

答:对

问:这个不同于是不是必须是<>

答:对

问:23之间必须是半角逗号。

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