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又称Client/Server或客户/服务器模式。对服务器要求不用太高,稳定即可,建议使用Windows Server服务器。客户端需要安装专用的客户端软件,客户端应为Windows操作系统。

  B/S是Brower/Server的缩写,客户机上只要安装一个浏览器(Browser),如Chrome或Internet Explorer、火狐等,服务器安装MySql数据库。浏览器通过Web Server 同数据库进行数据交互。

  C/S的优点是能充分发挥客户端PC的处理能力,很多工作可以在客户端处理后再提交给服务器。

  对应的优点就是客户端响应速度快、安全、稳定。

  缺点主要有以下几个:

  1、只适用于局域网或稳定高速的城域网,对于互联网并发处理能力较弱,不建议使用;

  2、客户端需要安装专用的客户端软件;

  3、对客户端的操作系统有限制,只能适应Windows操作系统。

  B/S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操作而不用安装任何专门的软件。只要有一台能上网的电脑就能使用,客户端零维护。系统的扩展非常容易,只要能上网,由管理员分配一个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使用了。而且支持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应用。

  一般来说,教之初CS产品适合集中考试,而BS则适合分散考试。

  CS版支持的题型:/lm_mianfeichanpin/mianfeidanjiban/2014-04-16/2001.html

  BS版支持的题型:/lm_mianfeichanpin/mianfeiwangyeban/2014-04-17/20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