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教之初推出新题型Access,您可以下载最新版或者升级后,在科目管理中添加新题型Access。

Access全面支持97版、2000版、2003版、2010版、2013版所有版本。

支持扩展名mdb、accdb;

支持表名判断;

支持字段属性,如文本、数字、自动编号、备注、OLE、布尔、超链接、货币等;

支持字段标题、格式、小数位数、输入掩码、Unicode压缩、允许空字符串、字段大小、默认值、描述、说明、有效性规则、有效性文本等信息的判断;

支持字段索引的判断;

支持记录判断,支持标准SQL语句;

支持查询判断,多么复制的查询都没问题。

如果您还觉得不够,请与我们联系,联系方式见页面最下方,新增功能是不要钱的哦。

本次Access从提出要求增加,到完成增加仅3天时间。

教之初,就是快,就是好,就是很强大。

QQ截图20140603214424.jpg

体验最新版请点击:http://www.jiaozhichu.net/lm_mianfeichanpin/mianfeidanjiban/